晴時多雲

中職》藍寅倫、朱育賢開轟逆轉 桃猿對兄弟5連勝

2017/07/18 22:38

桃猿藍寅倫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Lamigo桃猿延續上週狂轟14發全壘打的強大火力,今晚先於8局上靠藍寅倫2分彈扳平比數,9局上在朱育賢陽春彈帶領下再鯨吞7分,以13:6逆轉勝中信兄弟,拿下4連勝、對中信5連勝、在洲際6連勝。

兩隊前3局都沒動靜,不約而同在第4局攻出大局,中信於7局下再添1分,把領先擴大為6:4,打完7局啟動牛棚卻「豬羊變色」,8局上派剛回一軍的陳鴻文中繼,才面對2人次就因保送、全壘打搞砸羅曼的勝投,9局上連換謝榮豪、林克謙,先被首名打者朱育賢轟出超前陽春彈,再被猿隊猛攻10人又丟6分。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道恩斯前3局投得很好,林泓育4局上打擊完感覺腰不舒服,4局下換劉時豪接替蹲捕,可能投捕在銜接上出了點問題,才導致4局下被對手攻出大局,至於下半季才打6場就轟17發,連續10場有全壘打追平隊史紀錄,應該是選手感覺來了就一直打。

桃猿朱育賢於九局敲出逆轉陽春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猿隊第9局灌進7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