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與神鱒同款傷! 柯瑞亞手傷開刀得休6到8週

2017/07/19 08:26

柯瑞亞手傷加劇被迫開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繼天使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之後,又有球星因手傷得暫別球場,太空人今宣布,明星游擊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因左手拇指韌帶撕裂需開刀治療,已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,預計得缺席6到8週,盼於9月底歸隊續拚季後賽。

昨役對水手之戰,柯瑞亞因揮棒落空擠壓到左手大拇指,當下痛得原地打轉,隨後退場休息。柯瑞亞表示他是在月初因頭部滑壘不慎弄傷手指,隨後手傷持續困擾著他,到明星賽仍是帶傷上陣,而昨天的揮棒讓他的傷勢嚴重加劇。

「在那次揮棒,我感覺彷彿有道閃電通過我的手指般,非常非常痛,然後今天接受檢查,MRI顯示我的韌帶斷了。」柯瑞亞說,表示儘管相當失望,但仍會專注在自己能掌握的地方,「祈禱手術順利囉,我會專心復健,希望趕在9月底歸隊,這樣至少還趕得上季後賽。」

柯瑞亞本月初滑壘弄傷手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這是柯瑞亞大聯盟生涯首次進入傷兵名單,他曾在小聯盟時期因右腳腓骨骨折開刀提前報銷,柯瑞亞表示在這個時間點真的很不想受傷、很想繼續拚,因為球隊今年球季表現精彩,但對手術則相當樂觀。

「之前腳踝開刀比較複雜、對我的職業生涯影響比較大,但這次醫生跟我說百分之百可以恢復正常,讓我感覺很棒。」柯瑞亞說,再次強調自己將專注於可控範圍內的事。天使球星4月底因滑壘意外撕裂左手拇指韌帶,受傷部位與柯瑞亞相同,開刀後復健7週歸隊。

太空人總管魯諾(Jeff Luhnow)隨後發表聲明,表示柯瑞亞得長期缺陣讓球隊彷彿遭狂風侵襲,但仍相信能靠餘下的陣容繼續贏球,盼望柯瑞亞能在9月回歸繼續奮戰。太空人已從3A叫上莫蘭(Colin Moran)支援、預計鎮守三壘,岡薩雷茲(Marwin Gonzalez)與柏格曼(Alex Bregman)則移防游擊代班。

柯瑞亞盼9月底歸隊續拚季後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