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看衰「肯塔基連線2.0」 美媒爆綠衫軍要追A.戴維斯

2017/07/19 10:12

A.戴維斯與表弟的肯塔基連線不被看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季後找來明星控衛朗度(Rajon Rondo),與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和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共組升級版肯塔基連線,但美媒卻不看好這個組合能在新球季有所作為,直言塞爾提克將在鵜鶘崩盤後全力追求A.戴維斯。

美媒認為儘管A.戴維斯已向鵜鶘表達忠誠,但球隊可能瓦解並不難預測,鑒於卡森斯已言明不會與意圖交易他的球隊續約,鵜鶘剛以5年大約續簽傷史累累的哈勒戴(Jrue Holiday),艾金札(Alexis Ajinca)和亞席克(Omer Asik)坐領高薪,隊上又無其他能讓人耳目一新的球員,種種因素讓鵜鶘陣容難以升級。

《Yahoo Sports》報導指出,塞爾提克將持續密切關注鵜鶘動向,若A.戴維斯與卡森斯的雙塔組合在新球季表現慘澹,銀彈充足的綠衫軍將全力追求A.戴維斯,且資金充裕的塞爾提克相當有能力能招募球星。

美媒隨後分析,A.戴維斯未來表現將是關鍵所在,若A.戴維斯在明後年打出明星身手,將能行使「指定老將條款」權利,有望加薪續留鵜鶘,A.戴維斯於2015年與鵜鶘簽下5年1.27億美元(約新台幣39.1億元)頂級合約。

根據新版勞資協議,當一名球員於聯盟累積7到8年資歷,未因交易或特赦讓渡以外因素而轉隊,並達成以下其中一個條件:入選明星第一/二/三隊、獲選年度最佳防守球員、近三季拿下年度MVP,有權在合約剩2年時要求續約4年,若合約剩1年則可要求5年。

A.戴維斯獲選上季明星賽MVP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