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47億男淪替補 美媒:恐變五號外野手

2017/07/19 08:19

艾斯伯瑞今天沒有先發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天迎戰雙城,明明是對上右投柯隆(Bartolo Colon),左打外野手艾斯伯瑞(Jacoby Ellsbury)卻不在先發名單,ESPN直言,在洋基新秀崛起之下,這位1.53億美元(約46.7億台幣)的球員逐漸變成4號,甚至可能變成5號外野手。

年薪2114萬美元的艾斯伯瑞,本季表現依舊不理想,出賽54場打擊率僅0.258,外帶4轟17打點,成績是低於聯盟平均水準的85(OPS+),加上新秀佛雷瑟(Clint Frazier)崛起,出賽11場貢獻3轟8打點,攻擊高達1.035,壓縮艾斯伯瑞的出賽空間。

今天洋基擺出的先發陣容,中外野是賈納(Brett Gardner)、右外野賈吉(Aaron Judge)、左外野佛雷瑟,不見近況低迷的艾斯伯瑞。

ESPN資深記者Andrew Marchand寫道,「因為佛雷瑟的出現,艾斯伯瑞很快變成1.53億的四號外野手,當希克斯(Aaron Hicks)從傷兵名單回歸後,艾斯伯瑞更有可能變成1.53億的五號外野手。」

希克斯本季出賽60場,打擊三圍0.290/0.398/0.515,外帶10轟37打點7盜,成績同樣比艾斯伯瑞好上許多。

洋基新秀佛雷瑟逐漸站穩大聯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