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致命失誤遭雷霆攔胡 美媒爆騎士差點簽下喬治

2017/07/19 10:58

騎士最終沒能簽下喬治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恐怕更不開心了,昨才傳出詹皇對球團季後補強很不滿意,美媒今加碼爆料,騎士球團上月底發生重大失誤,原本幾乎要簽下球星喬治(Paul George),卻在最後關頭失手被雷霆捷足先登。

今年爭冠失利的騎士,季後補強也屢踢鐵板,原本要追求前公牛明星後衛巴特勒(Jimmy Butler),卻因前總管葛瑞芬(David Griffin)未獲續約造成的人事動盪宣布告吹,美媒指出詹姆斯對於球團辦事不力、遲遲未能找到奧援相助感到相當灰心,質疑高層究竟有無能力打造足以與冠軍勇士抗衡的陣容。

美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隨後透露有關喬治的交易內幕,指出在6月30日當天,騎士臨時總管奧特曼(Koby Altman)幾乎已經要簽下喬治,當時溜馬球團幾乎都要讓喬治與騎士總管葛瑞芬通電話,但卻在最後改變主意,決定與雷霆完成交易。

美媒認為,姑且不論決定對錯,溜馬的確選擇了對他們最有利的交易,若騎士能給出比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和小沙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更好的談盼籌碼,溜馬早就買單了。

喬治轉投雷霆懷抱。(取自雷霆官方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