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甜瓜向尼克攤牌 不願留隊只去火箭

2017/07/19 09:29

安東尼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ESPN記者「沃神」(Adrian Wojnarowski)稍早報導,尼克球星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已經明確向尼克表達自己不願留隊,並且只願意去火箭。

有了保羅(Chris Paul)加盟的火箭隊,在加上當家射手哈登(James Harden),相當吸引安東尼,也讓安東尼願意放棄使用擁有交易否決權的「霸王條款」。

而謠傳的拓荒者隊正在透過許多方法,試圖將安東尼交易過來,但沃神表示安東尼不會考慮加盟拓荒者隊。

此外保羅與安東尼兩人私下也是相當要好的朋友,相較之下拓荒者的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與麥考倫(C.J. McCollum)與安東尼並不那麼熟識。

縱使尼克總裁米爾斯(Steve Mills)日前在記者會上表示不排除讓甜瓜留在尼克,但沃神表示安東尼已經表達出自己不願留隊。沃神說:「火箭已經做好準備與尼克談判,這場談判或許會拖到8月9月甚至訓練營開始的時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