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新球衣重大變革 將打破主客場傳統限制

2017/07/19 13:05

新球衣樣式火燙出爐。(取自NIKE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IKE於2015年與NBA簽下8年合約締結商業夥伴關係,將於下季正式升格為獨家贊助商,NIKE今釋出設計概念圖,說明新版球衣各項細節,包括重量、材質、舒適度等都將大幅升級,並突破主客場傳統限制,強調將以球員意見回饋為重。

NIKE表示新版球衣將會更輕、更有彈性,強調以球員身體3D模型、出汗及散熱分佈為基礎,做出更佳設計讓球員活動自如。其他樣式變動如:隊徽改為針織、加大手臂袖口、領口增加皺褶設計等,縫線處與下襬也將大幅改善,希望能消除所有會妨礙球員活動的限制。

材質部分則採環保取向,每件球衣將由約20個回收寶特瓶製成,除了有助永續經營,也能有效提升汗水蒸發速度,預計能比目前的球衣提升百分之三十的效率。

而與以往最大的不同在於,未來新球衣將打破傳統主客場限制,從下季開始,主場球隊將有4至5款球衣可供選擇,客場球隊則能從餘下的款式自由挑選,而搭配的緊身褲、球襪等也將陸續公開,並預告今夏將推出8支球隊的傳統版球衣。

NIKE透露每隊預計將有4款球衣,前兩款會在夏季發表,並於開季率先啟用,分為延襲主場白色傳統的聯盟版球衣(Association Edition),以及類似傳統客場概念、但以球隊代表色與形象為主的圖像版球衣(Icon Edition),其他兩款則將於數月後陸續推出,並未說明細節,僅透露是受球員及社會啟發設計。

未來每隊預計將有4款球衣。(取自NIKE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