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重磅交易! 洋基換來40轟重砲+2強力後援

2017/07/19 12:11

佛雷瑟去年轟出40發全壘打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洋基完成重磅交易!送走3名新秀加上克里帕(Tyler Clippard),向白襪換來一三壘重砲佛雷瑟(Todd Frazier)和2名強力後援羅伯森(David Robertson)、坎利(Tommy Kahnle),戰力大進補。

洋基送走3名新秀,包括官網百大新秀第30的外野手Blake Rutherford、隊內排名第15的左投Ian Clarkin、22歲外野手Tito Polo ,還有本季在大聯盟出賽40場、防禦率4.95的克里帕。

洋基本季三壘攻擊指數僅0.685,排名美聯倒數第2,僅優於紅襪。不過,佛雷瑟到紐約不只會跟海德利(Chase Headley)共享三壘,也有可能分擔一壘工作,他本季出賽81場,打擊率0.207,另有16轟44打點,攻擊指數0.761,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。

此外,雙後援羅伯森、坎利將大大升級本季砸鍋最多次的洋基牛棚,前者出賽31場,戰績4勝2敗13救援,防禦率僅2.70;後者後援36局狂飆60次三振,防禦率僅2.50,每9局可飆15次三振,排名全大聯盟第4名。

白襪再次透過交易進補農場,官網百大新秀共有10人來自白襪隊,而送走主力三壘手之後,球隊官方推特也宣布將本季百大第一的新秀孟卡達(Yoán Moncada)升上大聯盟。

坎利每9局可飆15次三振,排名全大聯盟第4名。(法新社)

羅伯森回鍋老東家洋基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