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菜鳥蛻變成巨星的秘訣 林書豪:不去理會酸民

2017/07/19 17:50

林書豪出席公益活動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林書豪今繼續返台行程,參與華航公益活動和小朋友近距離互動,除了玩遊戲、分組運球外,他也期勉小朋友能勇敢追夢,而小球迷無厘頭的問題,林書豪都有問必答。

談到怎麼樣才能長高,林書豪妙答,「一定要吃很多,我以前一餐都吃三人分,早睡也能幫助發育。」他還開玩笑地吐槽「豪弟」林書緯,「他以前吃太少,所以沒辦法長太高。」

林書豪回憶起剛進入NBA的菜鳥生活,當時身穿勇士戰袍,表現不理想,常被球迷酸,他坦言,「剛開始難過到睡不好、吃不下,但經過多年的歷練,他了解如何調適自己,更不要在意酸民的話,為愛你的人打球。」

談到如何兼顧課業和球技,林書豪說,「打球是我的動力,家人規定成績一定要A才能繼續打球,把作業、考試準備好,剩下的時間都可以打球,所以我督促自己專注在課堂上,並用最有效率的方式把功課做好,以換去更多的打球時間。」

最後他也談到下季的目標,「很期待和羅素成為最佳的後場搭檔,預期下季的球風會更快速,並且執行更多的擋拆戰術,所以我們會花大量的時間磨合,期待新球季帶給球迷耳目一新的籃網隊。」

林書豪出席公益活動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林書豪出席公益活動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林書豪出席公益活動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