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宋家豪不打 台灣棒球隊補投手吳丞哲

2017/07/19 19:22

吳丞哲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世大運棒球賽將在8月20日起開打,統一獅投手林子崴手傷無法出賽,原想找日職樂天隊投手宋家豪代替,但棒協表示,球團至今沒有回覆,因此改由吳丞哲替補。

台灣隊日前公布名單,中職統一獅投手林子崴、內野手蘇智傑,以及富邦悍將投手陳明軒、桃猿捕手張閔勛等人都在名單之中,但林子崴手傷無法出賽。棒協表示,原預計想補宋家豪,但球團至今沒有回覆,因此選投手吳丞哲替補。

吳丞哲為今年輔仁大學畢業生,在今年中職選秀會上在第六輪被Lamigo桃猿球團選中,先前也曾是U23世界盃國手。吳丞哲去年曾入選冬季聯盟台灣培訓隊,出賽9場全是後援,投9.1局無失分,防禦率保持「0」。

世大運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,投手目前的狀況都還在掌握中,雖然少了一個宋家豪等級的投手很可惜,不過還是會針對現有的名單去努力調整,只要狀況調整好,球隊整體戰力不至於影響太大。

台灣隊本屆將尋求二連霸。A組有台灣、南韓、捷克、法國;B組有日本、美國、墨西哥、俄羅斯。比賽將在天母棒球場、新莊球場舉行。

台灣隊世大運棒球賽程如下:

8/20 1030 台灣隊 V.S. 法國
8/22 1830 台灣隊 V.S. 捷克
8/23 1830 台灣隊 V.S. 南韓
8/25 進行四強交叉決賽

吳丞哲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