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對新陣容有信心 皮爾斯:是時候拉下詹姆斯了

2017/07/19 22:08

皮爾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真理」皮爾斯(Paul Pierce)昨天與老東家塞爾提克簽下一日合約後光榮退休,而綠衫軍今年夏天也積極進行補強,皮爾斯看好他們在新球季可望擊敗詹姆斯(LeBron James)所領軍的騎士。

詹姆斯回歸騎士後,已率隊在東部稱霸多年,雖然今年總冠軍賽不敵勇士,但季後賽前兩輪橫掃對手,東部冠軍戰時也只讓塞爾提克拿下一場。

不過皮爾斯在受訪時,對於老東家是信心滿滿,認為他們在補進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、大莫里斯(Markieff Morris)、貝恩斯(Aron Baynes)及選秀補進塔圖姆(Jayson Tatum)後,陣容相當有競爭力,「我喜歡這個陣容,是時候拉下詹姆斯了,我們(塞爾提克)回來了!」

騎士今年總冠軍賽不敵勇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