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老大撲壘弄傷手 小熊仍橫掃勇士6連勝(影音)

2017/07/20 08:00

布萊恩撲三壘扭傷左手小指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芝加哥小熊客場之旅順遂,今以8:2再度力挫勇士,先後橫掃金鶯、勇士拿下6連勝,不過陣中主力球星「老大」布萊恩(Kris Bryant)在比賽途中因左手小指扭傷退場,列入每日觀察名單。

2局上羅素(Addison Russell)擊出二壘安打幫助小熊先馳得點,先發投手蒙哥馬利(Mike Montgomery)、拉史特拉(Tommy La Stella)5、6局接力開轟,勇士前5局飽受蒙哥馬利封鎖,直到6、7局靠著2支全壘打追分,小熊於8局上巴耶茲(Javier Baez)2出局後開轟,打下3分大局奠定勝基,勇士8局下一度攻占滿壘,但坎普(Matt Kemp)滾地球遭小熊策動雙殺,9局下連3打者吞K,勇士6分差吞敗。

明星賽後氣勢銳不可檔,小熊的6連勝攀上國聯中區第2,也改變了國聯戰況。但陣中球星、去年國聯MVP布萊恩卻在開局嘗試盜三壘時受傷退場,之後打席由拉史特拉上陣,布萊恩賽後X光檢查為陰性,雖然2天後能否回主場出賽不明,但布萊恩並不擔心手指傷勢,「當時滑壘直衝對手的腳時,我想過最糟糕的狀況,像是以後都不能再好起來了,但檢查後感覺傷勢好多了。」

小熊先發投手蒙哥馬利6局只被打2安失1分,再加碼開轟演出。(歐新社)

相關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