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想與甜瓜組隊 麥考倫:西部三強不是夢

2017/07/20 08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球星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季後去向成謎,不僅有傳言火箭有意交易,拓荒者也跳出來喊聲,雖然交易八字尚未一撇,拓荒者雙槍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、麥考倫(C.J. McCollum)已先行向安東尼招手,毫不掩飾讓他入隊的期待。

根據ESPN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先前報導,安東尼已和尼克表達不願留隊且願放棄「霸王條款」交易否決權去火箭,加上安東尼和里拉德、麥考倫並不熟,對於轉隊拓荒者,安東尼顯得意興闌珊。

儘管如此,拓荒者雙槍仍對外表達網羅安東尼的心情,麥考倫日前上電台受訪表示,「我覺得安東尼很有興趣。如果我們加入他,將立即成為西部三強之一。」

此外,麥考倫在個人社群網站還貼出安東尼改穿拓荒者球衣的合成照,相當積極「招募」安東尼入隊。沃納洛斯基補充,火箭已做足準備和尼克談判,可能會拖到8、9月或更久才會有結果,而且安東尼手中握有交易否決權,拓荒者真要網羅甜瓜有難度。

麥考倫於社群網站貼出安東尼合成照。(取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