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轉隊只投一場 老柯隆萌生退意

2017/07/20 09:27

柯隆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現役最老球員、44歲投手柯隆(Bartolo Colon)7月以小聯盟約轉戰雙城,昨天首度披上新球衣於大聯盟實戰,對洋基僅投4局失4分吞敗,他也萌生退休的念頭,下一戰先發對道奇將決定結果。

柯隆表示,44歲高齡還想站在大聯盟投手丘,是基於對母親的承諾,柯隆媽媽在2014年8月,柯隆還在大都會打球時過世。雖然很高興能擔任雙城先發輪值,但今年成績不理想,確實是柯隆考慮退休的原因之一,「打球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工作,我想繼續投球,是因為我以前答應我媽要打到45歲,但現在我可能辦不到了。」

柯隆本季拿下2勝9敗,生涯20年累積235勝,有望追上名人堂投手Juan Marichal的243勝,「我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,一定要打破什麼紀錄,但我心裡有滿多考量,我和我父親、妻子談了很多,他們說,只要是我的決定,就會支持我到底。今年很多事情不順遂,讓我有了退休的想法,或許下一場比賽發生的事會讓我下定決心去或留。」

昨日對洋基一戰,也是柯隆在雙城主場標靶球場(Target Field)以主隊身分的第一戰,前3局柯隆表現可圈可點,第4局失掉1分,5局上遭洋基連續3安追成3:3平手退場,當他走回休息室,獲得現場球迷熱烈掌聲,他說,「能接受球迷給我的支持,我很高興,希望下一場能做得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