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隨詹皇連7年爭冠 「小詹」瓊斯接太陽管理層

2017/07/20 10:29

瓊斯將出任太陽管理階層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生涯7度打進總冠軍賽、奪得3冠,今夏剛退役的球星瓊斯(James Jones)獲得新工作,他將出任太陽籃球事務副總裁,以全新面貌迎接NBA球季。

瓊斯職業生涯14個球季效力過溜馬、太陽、拓荒者、熱火、騎士等隊,隨著詹皇一起從熱火到騎士,瓊斯連續7年打進總冠軍賽,同時他也是NBA球員工會秘書長,剛退役不久,太陽總管麥克唐納(Ryan McDonough)即聘他擔任籃球事務副總裁,「他經驗豐富,過去幾年他也是球員協會的高層。為了達到球隊奪冠的目標,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,有他加入對我們球團很有利。」

瓊斯球員生涯最後的老闆,騎士隊的吉伯特(Dan Gilbert)也向瓊斯道賀,「不論在場上、休息室、社區,作為導師、朋友,瓊斯都是許多人眼中的冠軍和榜樣。他認真的態度始終如一,也很可靠、值得信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