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輸大聯盟爐主 馬林魚球星不爽了

2017/07/20 11:01

史坦頓本季第30轟救不了馬林魚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今以3:10輸給大聯盟爐主費城人,當家球星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相當不開心,向美媒直言,「如果對上大聯盟最差勁的球隊都輸球,我也沒辦法了。」

史坦頓今在首局就轟出本季第30發全壘打,陣中3名投手卻壓制不了對方打線,通通都掉分,全場被狂敲20支安打,系列賽3戰輸2場,戰績滑落至42勝51敗,國聯東區倒數第2。

「這不是個好日子,」史坦頓說,「被敲了20支安打,我們得分不超過3分,他們拿了10分。真的不是個好日子,我們輸掉系列賽,所以不是很理想。」

史坦頓在93場狂轟30發全壘打,是隊史最快紀錄,7月至今9發全壘打更是隊史單月最多紀錄。即便如此,他還是高興不起來,「如果我的全壘打無法幫助球隊贏球,那這些個人的東西就不重要,」他說,「我擁有的已經足夠,如果沒有贏球,那一點都不有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