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背號還給前輩 洋基大物菜鳥換「77」再出發

2017/07/20 11:22

洋基大物新秀佛雷瑟(中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大物新秀佛雷瑟(Clint Frazier)開季傳出想穿傳奇球星曼托(Mickey Mantle)永久退休的7號,如今他改穿「77號」球衣,既能保留喜歡的7,也將原本的30號讓給交易來的強力後援羅伯森(David Robertson)。

春訓時佛雷瑟因為一頭紅捲髮違反隊規受到媒體關注,之後在洋基要求下剪掉,連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都曾跳出來建議他「鬍子刮乾淨」。開季後佛雷瑟又被媒體爆料想穿7號球衣,一度被輿論指責,後來傳聞被鄭重否認,佛雷瑟也得到道歉,「我從來沒穿過7號,只有穿過17,春訓時是穿75。」

日前洋基與白襪進行一筆重磅交易,換來重砲佛雷瑟(Todd Frazier)和投手羅伯森、坎利(Tommy Kahnle),羅伯森生涯10年均穿著30號球衣,開季選擇30號出發的佛雷瑟決定改穿77號上場,將30號「還」給羅伯森,談到這個決定,佛雷瑟說,「我想選個有7的數字,賈吉(Aaron Judge)選了99號,所以我穿了77,希望以後外野手再選個88。」

佛雷瑟7月升上大聯盟,13場出賽47打數敲出14安3轟8打點。

後援投手羅伯森重返洋基,也穿回生涯以來唯一的號碼30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