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台灣藍白「兄弟鬩牆」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07/21 07:05

早安,自由體育為讀者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。

今是遊騎兵作客金鶯主場系列賽最後一戰,派出本季戰績4勝0敗的投手海默斯(Cole Hamels)擔任先發,是否能順利一掃前三戰被金鶯擊垮的陰霾呢?而日職今日賽程,陽岱鋼將作客橫濱,目前累積打擊率0.29,表現值得大家一同關注。

中職部份,富邦悍將今在洲際出戰中信兄弟,派出林政賢對上洋投伍鐸,是否能順利終止近期的六連敗?另一方面,五連勝的Lamigo回到桃園主場迎戰統一獅,同樣是本土投手與洋投的對決,誰能拿下下半季在桃園球場的第1勝呢?

瓊斯盃賽程邁入後段,台灣藍昨對上戰績4勝1敗立陶宛,被對手狂飆進15顆三分球,終場以65:85落敗。而台灣白則是輕鬆狂轟破百分,大勝仍未開胡的印度。今日賽程晚間7點雙方將碰頭,上演「兄弟鬩牆」戲碼。

MLB

07:00 遊騎兵 vs. 金鶯 (FOX體育)

中職

18:35 富邦悍將 vs. 中信兄弟 <洲際> (緯來育樂、愛爾達體育、CPBLTV)
18:35 統一獅 vs. Lamigo桃猿 <桃園> (ELEVEN SPORT、愛爾達體育、CPBLTV)

日職

17:00 西武 vs. 日本火腿 (FOX體育)
17:00 軟銀 vs. 羅德 (FOX體育三台)

瓊斯盃

19:00 台灣藍 vs. 台灣白 (緯來體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