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獨家》讓世界看見台灣! 貿協冠名贊助義超球隊

2017/07/20 17:02

新球季Latina球員將穿上繡有Taiwan Excellence字樣的球衣(示意圖)出賽。(球隊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、外貿協會執行推動,代表台灣高品質產品的Taiwan Excellence(台灣精品),將贊助「光頭神舉」黃培閎所屬的義大利超級聯賽隊伍Top Volley Latina,這一季球隊都將穿上「Taiwan Excellence Latina」球衣征戰,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今天下午Latina球隊已召開記者會宣佈這個好消息。

黃培閎因身諫要求協會重視選手健康狀況,以及加強各種訓練資源,不僅未獲回應,在國內受到百般阻礙,甚至封殺,但他並未因此永棄或停下腳步,仍不斷努力自我精進,今年初獲得義大利超級聯賽Top Volley Latina青睞,成為台灣首位挑戰世界頂級聯賽選手,今天再傳出好消息,球團召開記者會宣布我國Taiwan Excellence(台灣精品)將冠名贊助球隊,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義大利超級聯賽被譽為排球界MLB,除了義大利當地,還有66個國家會進行轉播,收視戶多達1.7億家庭,不僅讓黃培閎等優秀球員表現能在國際舞台被看見,也會替Taiwan Excellence(台灣精品)爭取到非常高的曝光量,製造出雙贏局面。

像是日本選手石川祐希也將穿上「Taiwan Excellence」的球衣征戰,連日本的轉播都看得到台灣精品,其他Top Volley Latina還有來自各國的球星,同樣會把「Taiwan」穿在身上,不只台灣精品能見度大幅提升,更具有外交突破的重大意義,堪稱極為物超所值的國家大事。

另外一方面,今年Taiwan Excellence Latina隊成員來自世界各地,包括黃培閎及21歲日本未來之星石川祐希,有兩位亞洲好手助陣,球團也打算拓展亞洲市場,並選擇與台灣企業合作,球團總裁Gianrio Falivene表示:「經過深思熟慮、決定開始拓展亞洲地區後,我們找到擁有非常良好形象的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及外貿協會。經過討論獲得一些共識後,我們便找到了良好的媒合關係。」

台灣時間今天下午,Latina隊將更換所有網站、社群網站名字為Taiwan Excellence Latina。

Taiwan Excellence(台灣精品)。(球隊提供)

球隊官網也秀出台灣國旗(右一)。(取自球隊官網)

黃培閎將挑戰義大利聯賽。(夢想的角落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