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勝偉百觸頒獎 陳瑞昌:紀錄其實很不簡單(影音)

2017/07/20 18:52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王勝偉日前達成生涯百次觸身球,這項特別紀錄今天由前紀錄保持人陳瑞昌頒獎,送上象徵「萬磁王」的磁鐵和諧音「百觸」的白醋,開球儀式還安排陳瑞昌用沙灘排球「砸」王勝偉,完成別開生面的儀式。

陳瑞昌身為前一位百觸紀錄保持人,感嘆「勝偉的痛苦,我最能體會」,他說夠被打到那麼多次,還能持續在場上出賽,其實很不簡單,棒球球速非一般人所能體會,有時候被砸到那麼一次,就很可能受嚴重的傷、甚至結束生涯。

陳瑞昌說,王勝偉的閃躲動作做得很好,也是他能保持健康、延續生涯主因,「這紀錄要達成,要活得夠久。」

中信兄弟王勝偉日前達成生涯百次觸身球,這項特別紀錄今天由前紀錄保持人陳瑞昌(右)頒獎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