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季後賽最強打工仔 達比修成遊騎兵交易首選

2017/07/21 09:13

達比修有可能成為交易籌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交易大限將至,近況不佳、美聯外卡排名直直落的遊騎兵陷入長考,美媒認為若球隊戰績再無起色,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的日籍強投達比修有,可能以「最強打工仔」之姿成為球隊交易籌碼。

四連敗的遊騎兵在美聯西區排名倒數第二,與分區霸主太空人已有17.5場勝差,外卡排名則與金鶯並列第七。大聯盟官網指出,若騎兵戰績持續一蹶不振,球團可能面臨艱難抉擇,考慮藉重磅交易展望未來,而合約即將到期的達比修有是可能人選。

大聯盟官網認為,將達比修有放上交易檯面的確會對球隊造成重大衝擊,但季後將恢復自由之身的達比修有,也可能在球季的最後兩個月、包括季後賽成為他隊奧援,達比修有近10戰先發雖僅拿1勝,但有7場都是優質先發。

達比修有季後將成自由球員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根據新版勞資協議,由於遊騎兵未在聯盟的收入分成名單內,若達比修有於季後拒絕合格報價,以自由球員身份離開,騎兵只能獲得前三輪以內的選秀補償,若在季中成為交易籌碼,球團則有可能獲得更優渥的利益。

騎兵總管丹尼爾斯(Jon Daniels)目前尚未回應交易傳言,他曾在明星賽前表示球隊目前想拚外卡,不打算交易大咖老鳥。僅管達比修有已言明在商言商,新約價碼不會打折扣,但騎兵自春訓以來也屢次表態希望與達比修有續約。

總管丹尼爾斯曾說達比修有不論場上場下,都是球隊想要的球員,總教練班尼斯特(Jeff Banister)則稱讚達比修有投球出色,每場比賽總讓他耳目一新,「前幾場比賽是伸卡跟快速球,其他場是打者丟直球的時候,那有點像是曲球和滑球的混合體。他對打者心態瞭若指掌,登板投球競爭力十足。」總教練班尼斯特說。

達比修有的去留讓遊騎兵陷入兩難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