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功夫熊貓顧人怨?巨人重量級球星不想看到他

2017/07/21 11:05

功夫熊貓有辦法回巨人?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昨天傳出小聯盟約簽回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(Pablo Sandoval),不過球隊尚未證實消息。當地媒體「CSN Bay Area」驚爆,巨人隊沒有球員希望他回來,包括一名重要球星。

巨人想以小聯盟合約簽回熊貓,引起不少人好奇為何一支墊底球隊需要他。美媒推測,先前巨人便宜簽戴森(Sam Dyson),如今已扶正為終結者,他們希望熊貓如法炮製;二是想賣球衣,山度瓦在巨人7年奪3冠,還有世界大賽MVP,已累積一些死忠球迷。

然而,巨人隨隊記者Alex Pavlovic卻爆料,他跟球員、工作人員聊到熊貓可能回歸一事,發現沒有人樂見是真的,包括重要的人,有些人更是寧願讓韓籍三壘手黃載均等人多點上場機會。

山度瓦傳遭前隊友們排擠,可能是因為他離隊後的2015年,曾經公開放砲表示,他只懷念巨人教頭波契(Bruce Bochy)、潘斯(Hunter Pence),無視一同奮戰三冠的波西(Buster Posey)、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等人,引發爭議。

「你問我記不記得這些事情?」Pavlovic引述一名匿名球員的話語表示,「當然,我記在心裡。」目前不能完全確定巨人將帶回熊貓,他要等到明天才會正式成為自由球員,屆時將會明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