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》西漢姆聯補強火力 簽下墨西哥「小豆」

2017/07/21 12:0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西漢姆聯今天(21日)正式宣布,簽下德甲勒沃庫森的墨西哥前鋒「小豆」埃爾南德斯(Javier "Chicharito" Hernandez)根據英媒《天空體育》透露,這次小豆的轉會費將達到1300萬英鎊(約新台幣5億元)。曼聯將在下個月的英超開幕戰主場迎戰西漢姆聯,小豆有望重返曼聯主場老特拉福德(Old Trafford)。

29歲的埃爾南德斯曾在2010到2014年效力,並為曼聯攻進59球、送出20次助攻,隨後被短暫租借加盟皇馬1季,該季貢獻9球、9助攻;過去2季,埃爾南德斯效力勒沃庫森,在76場比賽中攻進39球。

5月28日,墨西哥與克羅埃西亞進行友誼賽,埃爾南德斯頭錘破門,攻進個人在國家隊生涯的第47球,成為墨西哥史上進球最多的球員;今夏聯合會盃,他也在小組賽對葡萄牙時頭錘得手。

加入西漢姆聯之後,埃爾南德斯將與卡羅(Andy Carroll)、薩科(Diafra Sakho)、A.阿尤(Andre Ayew)等人組成前鋒陣容。

埃爾南德斯是墨西哥王牌前鋒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埃爾南德斯上季效力勒沃庫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