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兩大女球星宣布相戀 震驚全美體壇

2017/07/21 12:47

柏德(左)、拉比諾(右)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WNBA西雅圖風暴36歲球星柏德(Sue Bird)日前接受《ESPN》訪問時,大方承認自己正與NWSL西雅圖君王32歲足球好手拉比諾(Megan Rapinoe)相戀,消息一出震驚全美體壇。

柏德在WNBA兩度奪冠、奧運拿下4面金牌、世錦賽拿下3金1銅;拉比諾則隨美國女足在2012年拿下倫敦奧運金牌、2015年拿下FIFA女子世界盃冠軍。

「我是同性戀,拉比諾是我的女朋友,這對認識我的人來說都不是秘密,」柏德說,「我不覺得自己生活需要閃躲。我認為人們總是假設,如果我不說自己的感情狀況就是在藏秘密,但我從來沒有藏。」

柏德表示,自己差點在去年里約奧運出櫃,因為美國女足在奧運意外提前出局,拉比諾有多出來的時間就去看女籃比賽,兩人更加認識彼此。為什麼這時候出櫃?「感覺對了就直接說出來,」柏德說,「我了解有些人希望我早點把一切說清楚,但時機不對我沒辦法說。這是我個人的選擇。」

2012年7月就出櫃的拉比諾,過去曾主動向《Out》雜誌透露自己跟澳洲女足選手莎拉(Sarah Walsh)交往,但兩人在2013年分手。拉比諾後來一度與女歌手訂婚,但後來沒能成婚,這次則換成柏德公開戀情。「我們有很多共同點,就輕易搭上線了,」拉比諾告訴《ESPN W》,「我總是開玩笑說柏德是我談心的首選,她頭腦太冷靜了。」

拉比諾(左)、柏德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柏德效力WNBA西雅圖風暴。(取自推特)

拉比諾效力NWSL西雅圖君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