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沒有林子偉 紅襪竟冒險讓他守三壘

2017/07/21 13:49

捕手瓦茲奎茲今天冒險守三壘。(取自MLB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天戰藍鳥,比賽途中因為沒有三壘替補,竟讓捕手瓦茲奎茲(Christian Vazquez)守三壘,所幸沒有球滾向他,最終紅襪以6:8輸球。

柏格茲今重返先發游擊手,但二壘手佩卓亞擔任指定打擊,因此超級工具人霍爾特(Brock Holt)移防二壘,馬瑞洛(Deven Marrero)鎮守三壘。

8局下,紅襪換下3支1的馬瑞洛,改由左打莫爾蘭(Mitch Moreland)代打,最後擊出飛球出局,未能建功。9局上,紅襪換下沒守過三壘的莫爾蘭,改由捕手瓦茲奎茲上場守三壘。

這是瓦茲奎茲生涯第2次鎮守三壘,同樣沒有守備機會,過去在小聯盟時期,他曾守過9場三壘,70局有20次守備機會,失誤2次,守備率僅0.900。

紅襪目前持續在交易市場尋找三壘手,美國媒體也透露幾個潛在人選是紅襪找尋的對象,包括大都會佛羅雷斯、卡布雷拉和李維拉等3人,運動家勞瑞、教士索拉堤和海盜哈里森都是可能人選。

捕手瓦茲奎茲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