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相隔665天登板! 羅嘉仁二軍飆146公里

2017/07/21 14:57

富邦二軍羅嘉仁6上中繼投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二軍出戰統一二軍,羅嘉仁相隔665天再度出賽,首戰後援最高飆出146公里,1局無失分。

羅嘉仁前次出賽是2015年9月25日,當時在一軍對上統一獅,2016年動右肩內視鏡手術整季報銷,直到今天總算傷癒歸隊,並在二軍上場投球。

6局上,羅嘉仁在7:0領先登板,是富邦第3任投手,開局先被江亮緯、徐政斌敲安,隨後以內野高飛必死球抓到1個出局數,接著雖被吳國豪擊出德州安打,但外野手及時傳二壘封殺跑者,最後羅嘉仁再讓楊家維敲出外野飛球出局,安全下庄。

羅嘉仁總計投17球,有11顆好球,被敲2支安打,沒有三振和保送,無失分。另一名觀戰重點羅錦龍,今天先發3局,僅被敲3安打,飆出2次三振,無保送,無失分,表現不錯。

富邦二軍羅嘉仁6上中繼投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二軍投手郭泓志(左)與羅嘉仁(右)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