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9月出征亞洲聯賽 許晉哲將挑選兩外援參賽

2017/07/21 15:23

富邦教練許晉哲赴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教練訓練營。(許晉哲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富邦勇士隊9月將出征首屆亞洲籃球聯賽,規定可攜帶兩名外籍球員,富邦教練許晉哲表示,一定會帶兩個外援去參賽,至於是一大、一小或搭配前鋒,仍在考慮中。

首屆亞洲聯賽由一位球員經紀人到處奔走促成,希望效仿歐洲聯賽,屆時將有來自中國、日本、南韓、菲律賓與台灣隊伍捉隊廝殺。

灰熊隊教練費茲戴爾擔任講師。(許晉哲提供)

該經紀人接觸到富邦球團、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,兩人意見、想法相合,富邦勇士隊則確定加入亞洲聯賽。

教練許晉哲表示,其他國家聯賽的隊伍外援幾乎都已經確定,他則是在參加美國教練訓練營時,到夏季聯賽觀戰,也跟不少球員經紀人接觸,人選還要跟總經理開會討論。

連兩年參加教練訓練營,許晉哲表示,這次講師陣容有灰熊隊、七六人隊總教練與馬刺隊助理教練,他認為,收穫良多,對於臨場與平時訓練都有很大幫助。

許晉哲到美國參加教練訓練營。(許晉哲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