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5名單車小勇士 明遠征中國騎千里

2017/07/21 18:19

35名單車小勇士,明在中國挑戰騎千里任務,也一圓自己的夢想。(Garmin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由穿戴裝置品牌Garmin贊助的第五屆單車天使圓夢活動,今下午在Garmin汐止辦公大樓舉辦行前加油儀式,而35名12歲至16歲的單車小勇士明將踏上中國並花14天挑戰騎千里艱難任務。

由台灣管理師楊民忠創辦的單車圓夢公益之旅,今年共選拔出35位學生,分別來自大同育幼院、台北家扶、楊梅楊明國中、南投信義國中、花蓮三民國中,其中有多數為原住民學生、特教學生以及經濟弱勢學生;他們平時都藉由跑步、重量訓練及在台灣騎單車爬山,就是為了迎接此次在中國的千里遠征。

Garmin亞洲區副總經理王正偉表示:「很榮幸連續四年支持單車天使公益活動,單車天使們將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,出發挑戰千里騎乘。」

楊民忠表示:「單車圓夢之旅是以體育騎行為載體的公益活動,自2012起至今已協助175位學生圓夢,在中國共騎行總里程約7800公里。」

35位單車小勇士明在中國浙江玉環開騎,期間會經過上海松江-閔行-金山-崇明-蘇州陽澄湖,預計14天內騎完約1000公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