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千賀滉大優質先發 軟銀收4連勝

2017/07/21 22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軟銀與羅德上演投手戰,雙方先發投手千賀滉大和涌井秀章互別苗頭,皆繳出優質先發,不過涌井秀章投出4次保送,最終也因此吞下敗投,軟銀以2:1險勝。

首局兩隊皆有攻勢,羅德首棒伊志嶺翔大先靠著失誤上壘,再由隊友短打推進上二壘,角中勝也補上適時安打,助羅德先馳得點,下半局軟銀開路先鋒明石健志率先獲保送,今宮健太敲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,中村晃二壘滾地球,帶1分打點,助隊追平。

雙方僵持到5局下,涌井秀章面對首棒再次投出保送,上林誠知上壘後靠犧牲打推進上二壘,2出局後,明石健志敲出中外野安打送回超前分,同時也是勝利打點。

軟銀牛棚接手後雖投出3次保送,但僅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,9局下守護神岩嵜翔登板,上演三振秀連飆3K成功關門,軟銀拿下明星賽後4連勝。

千賀滉大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