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運動家致命失誤 李維拉敲「少棒式全壘打」(影音)

2017/07/22 12:4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今天以7:5擊敗運動家,24歲年輕小將康佛托(Michael Conforto)繳出單場雙響砲、4分打點,而隊友李維拉(T.J. Rivera在6局下滿壘時敲出超前安打,但運動家該局失誤連連,也讓他意外跑出「少棒聯盟式的全壘打」。

李維拉在6局下半滿壘時上場打擊,從運動家第三任投手崔南(Blake Treinen)手中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,先是送回三壘跑者得到追平分,運動家中外野手戴維斯(Rajai Davis)傳球給三壘手查普曼(Matt Chapman)抓欲跑向三壘的杜達(Lucas Duda),但未觸殺成功,他趕緊又將球傳往二壘阻止李維拉推進,但他發生傳球失誤,將球丟往右外野,讓李維拉連衝三個壘包回本壘得分,大都會該局連拿3分也因此逆轉戰局,終場以7:5力退運動家,收下近期一波的三連勝。

而這個Play也被美國大聯盟官網戲稱是少棒聯盟才看得到的全壘打。

李維拉敲出關鍵的超前安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