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高中曾是二軍咖 林書豪奮起拿MVP

2017/07/22 13:40

林書豪參加座談會,吸引簽名粉絲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中報導〕林書豪返台行程接近尾聲,今於台中逢甲大學進行「國泰豪小子林書豪座談會」和千名粉絲互動,他大方分享NBA經驗,並鼓勵球迷勇敢追夢,並堅持信仰,才能美夢成真。

林書豪以自身為例,他說:「高一那年教練把我放在二軍,但我自認實力有能力站穩一軍,所以內心很生氣,立定目標要站穩一軍,我每天苦練,好勝心很強;球隊練習賽時隊友都很輕鬆,但我卻很認真,希望教練能看到我的努力,最後季後賽教練把我放到一軍名單,並派我上場,球隊也拿到冠軍。」

談到去年球季,林書豪坦言受傷無法上陣很沮喪,所以告訴自己,新球季首要目標就是保持健康;身為一個先發控球後衛,希望能領導隊友,以身作則,助球隊打出佳績。

今年訓練營,林書豪帶「麻吉」雷佛特來台,擔任客座教練,談起隊友,林書豪表示,「我和雷佛特非常要好,夏季聯盟一起吃飯、聊天,彼此默契也非常棒。」

林書豪也分享如何面對失敗,他說,「高三那年我只輸了兩場、又是MVP,所以太驕傲,訓練也沒有很認真,最後遇到挫折還受傷,當時連大學都不確定是否能繼續打球,這是很大的教訓,我告訴自己不能驕傲,是籃球生涯很大的轉捩點。」

林書豪在官方LINE表示,「剛結束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座談會,謝謝大家的支持,也謝謝你們這麼熱情都到台中來!剛剛遇見這位曉瑩,希望大家也能為她禱告,願神能幫助她渡過病痛的難關。」(取自林書豪LINE官方帳號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