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牛棚練投後收生日驚喜 陳偉殷誓言振作

2017/07/22 14:06

馬林魚左投陳偉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殷雄」陳偉殷生日快樂!,今天是美國時間7月21日,剛好是陳偉殷32歲生日,他在個人臉書貼文感謝家人在復健這段時間的包容,以及球迷的支持,他會盡快振作起來。

陳偉殷5月初因左手肘韌帶輕微撕裂傷進入10天傷兵名單,二度進牛棚練投後手肘再出現不適,後來持續進行高濃度血小板注射(PRP)注射休養一個多月,6月中首度進行傳接球練習,當時他曾表示,用5分力投20球,感覺不錯。

而球團近日也安排陳偉殷進牛棚練投,他在臉書上貼文說道,練球完後回到家後收到來自台灣家人錄的祝福影片,感覺相當窩心,兒子們親手做了義大利麵項鍊,他非常謝謝老婆跟小孩特地準備的驚喜,更感謝他們在這段時間的包容。

此外,他也感謝球迷朋友跟身邊朋友們的祝福,他會盡快的重新振作起來。許多球迷紛紛在下方留言為殷仔加油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