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遭紅襪認賠15億怒丟 美記者:「熊貓」確定回老東家

2017/07/22 21:05

山度瓦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(Pablo Sandoval)本季表現欠佳,遭紅襪釋出後,根據知名記者海曼(Jon Heyman)指出,山度瓦確定回到前東家巨人。

海曼指出,山度瓦在美國時間星期六確定與巨人簽約,並指他有機會加入其他隊伍,像是皇家隊,但山度瓦仍想回到前東家。這合約預計是小聯盟約。

山度瓦在2014年季後以5年9500萬美元(約28億新台幣)加盟紅襪後,表現欠佳,他今年在紅襪本季僅出賽32場,打擊率0.212,外帶4轟12打點,表現不理想。

紅襪先前指定讓渡(DFA)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(Pablo Sandoval),接著宣布釋出,形同大約4950萬美元(約15億新台幣)直接丟水裡,成為史上第2貴的釋出合約。

山度瓦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