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溢正優質先發 桃猿擊敗獅隊重返下半季首位

2017/07/22 21:47

王溢正拿下MVP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今天沒人開砲,沒能追平連續13場有全壘打的中職紀錄,但在王溢正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帶領下,以3:2中止統一獅的4連勝,下半季主場首勝開張,重新獨居下半季戰績首位。

王溢正以100球投6局,挨5安失2分,還送出7次三振,今年第1次在主場獲選單場MVP,他指出,因為天氣很悶,內野幾乎沒風,一開賽就覺得很熱,身體也有些不適,投得心有餘而力不足,後來慢慢調整回來,體力也恢復。

王溢正認為,這場最大的敗筆是被蘇智傑轟出追平陽春彈,還好隊友立刻幫他打下超前分,才能拿下勝投,「對他好幾次都投得太甜,被打那球是曲球,位置不算太差,他能夠把握住,真的是很強的打者。」他說。

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王溢正投得很好,唯一不理想的是被蘇智傑轟全壘打,而且已經連續2次投相同位置被蘇智傑打全壘打,教練在攻守交換後已經提醒。

王溢正拿下MVP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