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水泡問題無解 上屆美聯防禦率王本季四度進DL

2017/07/23 08:26

桑契斯水泡問題復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東區爐主藍鳥再傳噩耗,上屆美聯防禦率王右投桑契斯(Aaron Sanchez)因手指水泡復發,本季第四次進入傷兵名單,目前歸期未定。

上季轉任先發繳出15勝2敗、勇奪美聯防禦率王的桑契斯,今年深受水泡問題所擾,至今僅出賽8場獲1勝3敗、防禦率4.25,週三原訂對紅襪登板先發,卻因右手中指水泡復發被迫取消,昨於克里夫蘭求診手部專門醫師,目前尚無歸隊時間表。

「沒有什麼神奇的解決辦法,現在只能想辦法度過難關,只能等水泡痊癒。」桑契斯無奈地說,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重返投手丘,「防護員們說我還是可以丟球,所以這還不錯,但別有任何瘋狂之舉就是了。」

藍鳥目前44勝52敗在美聯東區墊底,與同區龍頭紅襪有10場勝差,為因應桑契斯手傷復發麻煩,藍鳥總教練吉本斯(John Gibbons)表示將讓週四僅投1.2局的左投李瑞安諾(Francisco Liriano)於週一對運動家主投,牛棚的瓦德茲(Cesar Valdez)則待命可能於週二登板先發。

右肩痠痛的右投J.史密斯(Joe Smith)已離開傷兵名單,C.史密斯(Chris Smith)也從3A被徵招回大聯盟,昨登板一人次都未解決狂失6分的左投貝里沃(Jeff Beliveau)則遭指定轉讓。

桑契斯上季勇奪美聯防禦率王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