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重回巨人懷抱 功夫熊貓先為3年前不成熟道歉

2017/07/23 08:24

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(Pablo Sandoval)本季表現有失水準,遭到紅襪釋出後與巨人簽下小聯盟約,轉戰紅襪3個球季後回鍋,預計在巨人高階1A聖荷西巨人今天的比賽擔任指定打擊,下週三再升3A輪站三壘或指定打擊。

回到巨人主場AT&T Park,山度瓦接受隊友們握手迎接,牛棚捕手、前隊友懷特塞德(Eli Whiteside)更以熊抱歡迎,自2014年季末離開,如今再重返熟悉的地方,山度瓦也透過聲明為自己先前不成熟的言論道歉。

2014年山度瓦以5年9500萬美元(約28億新台幣)加盟紅襪,當時一度放話指稱巨人在合約協商時不尊重他,對此山度瓦表示,自己經過了反省,也學到了一課,「我一向很熱愛、讚賞巨人球團、隊友和球迷,我有如此多美好的回憶,很感謝有機會讓我再回到這裡。我在2014年離開巨人隊時,我的評論既敏感、情緒化和錯誤,對於我當時的行為,我鄭重感到抱歉,我會致力於為巨人做出貢獻。」

山度瓦在2015年為紅襪打了126場比賽,繳出2成45打擊率和10轟,上個賽季因傷大幅縮水至3場,今年則打了32場比賽,2成12打擊率差強人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