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賽前痛失至親 萊斯特飆5.2局完全比賽奪勝(影音)

2017/07/23 11:4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役第8局被對手強攻9分慘遭逆轉的小熊,今於主場續戰紅雀成功討回顏面,賽前痛失至親的萊斯特(Jon Lester)演出5.2局完全比賽、主投8局僅失2分,技壓韋恩萊特(Adam Wainwright)7.2局丟2分優質好投,「小老大」布萊恩(Kris Bryant)歸隊就敲關鍵安,助小熊以3:2力克紅雀。

平常不太表露情感的萊斯特,此役登板情緒格外激動,他在帽子上寫下「今天要打得像個冠軍」的英文縮寫,向昨天過世的叔叔致意,隨後將滿腔情緒投注在棒球上,登板後連續解決17位打者、直到6局上才被投手韋恩萊特敲安,演出5.2場完全比賽。

萊斯特在帽子上寫下「PLACT」字樣緬懷叔叔。(USA Today Sports)

此役形成精彩投手大戰,兩隊先發前7局都沒有失分,8局上萊斯特率先破功,2出局後連挨2發陽春砲首度掉分,隨後讓韋恩萊特擊成飛球出局退場休息。8局下韋恩萊特登板續投,2出局後被索布里斯特(Ben Zobrist)擊出二壘打丟分退場休息,布萊恩接力敲安追平,瑞佐(Anthony Rizzo)補上二壘打,布萊恩拔腿狂奔跑回致勝分。

萊斯特此役主投8局僅用97球,狂飆10K平個人本季最佳紀錄,賽後哽咽表示是想讓叔叔知道、自己正在想著他,隨後稱讚球隊今天表現出色,後來居上拿下重大勝利。布萊恩讚嘆萊斯特從不表露情緒,是他入隊以來看過最棒的隊友之一,每回登板始終如一。

小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稱讚萊斯特表現出色,看他投球賞心悅目,而布萊恩歸隊是關鍵所在,能敲安又有速度,是打線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,而球隊已在明星賽養精蓄銳,將馬不停蹄持續奮戰。小熊下半季至今8場狂掃7勝,目前在國聯中區暫居第二,離6連敗的龍頭釀酒人只剩0.5場勝差。

布萊恩敲安追平後跑回致勝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