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不接受總統接見 總裁:有邀請就該去

2017/07/23 10:13

柯瑞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冠軍球隊接受總統接見是美國的一項特殊傳統,但因川普(Donald Trump)上任不受到大多數NBA球員的支持,今年奪冠的勇士曾考慮不出席表達抗議,但NBA總裁席佛(Adam Silver)今針對此議題表達立場,認為只要白宮有發出邀請,球隊就有出席的義務。

席佛表示,白宮邀請冠軍隊伍前往與總統會面是一項偉大的傳統,若白宮有邀請,球隊沒有拒絕的理由,他說:「我當然不認為這該由聯盟來決定,我不會干涉球隊是否前往,但就我個人的觀點,如收到邀請,球隊就該過去,這無關政治,而是白宮的地位本身就高於任何理念以及人物。」

不過席佛也說,若最後還是有球員不願參加,他會完全的尊重,而先前曾表態不參加的勇士球員包含柯瑞(Stephen Curry)、魏斯特(David West)、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等人,甚至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都曾考慮過不參加總統接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