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讓「法官」專美於前 哈波特大轟也算不出來(影音)

2017/07/23 11:04

哈波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超級新秀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昨天開轟,一解全壘打大賽後沒有煙火秀的困境,同時也轟出「Statcast」無法計算的超遠全壘打,國民強打哈波(Bryce Harper)不讓賈吉專美於前,首局首打席轟出他本季第25轟,連續15場安打,打破自己最高紀錄。

作客響尾蛇主場,哈波1局上砲打今天才在大聯盟初登板的先發投手班達(Anthony Banda),這支全壘打也讓Statcast數據統計無法計算飛行距離,這也是Statcast繼月初的雙城強打沙諾(Miguel Sano)、昨天的賈吉後,單月第3次出現無法測量的狀況。

這發全壘打對哈波也別具意義,它是哈波連續第15場擊出的安打,超越他自己過去最多連續14場,哈波也有機會挑戰本季最長、由皇家二壘手梅瑞菲德(Whit Merrifield)締造的19場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發全壘打是哈波本季第12次在2好球後開轟。

相關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