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挨轟瑕不掩瑜 曾仁和好投奪3A第3勝

2017/07/23 11:57

曾仁和。(資料照,取自小熊小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小將曾仁和7月升上3A,成為小熊3A全隊最年輕的選手,雖然年紀最小,曾仁和仍交出漂亮成績單,今天再度先發,主投7局只因挨轟失1分,球隊終場5:1主場贏球,曾仁和也收下3A第3勝。

台灣時間18日,曾仁和繳出本季代表作,7局飆8K無失分,延續前一場好投,曾仁和今對上道奇3A,只在5局上被打者Willie Calhoun擊出陽春砲失分,總計7局被打4支安打,投出2次保送和5三振,升3A 3場先發都拿下勝投,防禦率再修正為1.40。

除了曾仁和,胡智為今出賽,他在5局上滿壘有人登板,先是被擊出高飛犧牲打跑回1分,隨即讓打者擊出飛球接殺,6局上投出三上三下,7局上碰到亂流,首名打者就敲出三壘安打,合計2.2局被打2支安打失1分。王維中中繼1局,用了9球,其中有8顆好球,送出2K、三上三下,連5場無責失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