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升3A好投 曾仁和成交易籌碼?

2017/07/23 14:54

老虎捕手艾維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虎4天前將外野手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交易到響尾蛇,距離交易大限還剩一週左右,老虎仍打算繼續補強,捕手艾維拉(Alex Avila)很可能就是下一名被交易的球員,據傳最有興趣的球隊小熊,有意拿台灣3A投手曾仁和作為交易籌碼之一。

老虎日前從響尾蛇盤來Dawel Lugo、Sergio Alcantara、Jose King等3名新秀,送走馬丁尼茲,威爾森(Justin Wilson)、艾維拉、「虎王」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被點名是接下來的交易籌碼。

先前小熊找上同為芝加哥球隊的白襪,網羅哥倫比亞經典賽國手昆塔納(Jose Quintana)後,美媒《SCOUT》的Hardball Scoop分析,下一步小熊鎖定的目標,即是被聯盟低估的艾維拉。

30歲的艾維拉去年耶誕節前夕以1年200萬美元(約6432萬台幣)合約重返老虎,這筆潛在交易的內容,小熊傾向讓艾維拉擔任康崔拉斯(Willson Contreras)替補,讓他在比賽後段上場,尤其是國聯中區戰況越來越競爭,他的加入能分擔戰力。若交易有進展,小熊小聯盟體系的投手曾仁和、外野手Mark Zagunis都是可能人選。

曾仁和。(資料照,取自小熊小聯盟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