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陳盈駿拿30分無用 加拿大奪本屆冠軍

2017/07/23 14:57

陳盈駿攻下30分,台灣白仍敗給加拿大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灣白隊今日碰上準備強勢問鼎冠軍的加拿大隊,即便主控陳盈駿攻下30分,但團隊再度陷入「第三節症候群」遭加國拉開比分,最終以83:117落敗,也讓加拿大自2014年後,再次於瓊斯盃稱王。

陳盈駿上半場出手9次命中8球,攻下全隊最高19分,但加拿大靠著「帥哥射手」伍德(Connor Wood)飆進4顆三分球,攻下13分,且加國前兩節只要有上場的球員都能有得分進帳,取得51:44領先。

陳盈駿攻下30分,台灣白仍敗給加拿大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易籃後,白隊最不願意見到的問題在此發生,單節遭加拿大飆進5顆三分球,一轉眼即落後逾20分,末節甚至最多落後38分,黯然以2勝7敗結束本屆賽事。

陳盈駿日前對上藍隊拿到31分,此仗共出手18次命中13球,包括三分球5投3中,攻下本屆次高30分外帶5籃板、2助攻,蘇奕晉拿下10分,可惜其餘隊友表現乏善可陳,尤其洋將巴羅尼僅拿到5分。

洋將巴羅尼此役只進帳5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加拿大伍德此仗飆進7顆三分球,攻下24分;卡派藍(Diego Kapelan)挹注17分;凱瑟(Michale Kyser)23分、15籃板,尤其下半場就狂轟66分,更是打得白隊難以招架。而加國本屆展現極佳實力,唯一一敗就是敗給台灣藍隊,以8勝1敗與立陶宛平分秋色,但日前他們以102:99勝出,也確定能捧起冠軍獎盃。

白隊打了半場好球最後仍不敵加拿大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加拿大拿下冠軍,全隊沉浸在歡樂中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加拿大拿下冠軍,全隊沉浸在歡樂中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