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這個我來! 對手挖地瓜竟讓崔哥搶著撿球(影音)

2017/07/24 10:4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38歲老將「崔哥」貝爾崔(Adrian Beltre)開轟功力了得,個人色彩也相當鮮明,今對光芒之戰一次大動作舉動再度吸引美媒注意,笑稱崔哥的怪癖又多了一個。

2局上貝爾崔首度上場打擊,光芒先發歐多里齊(Jake Odorizzi)在2好0壞時投出一顆挖地瓜明顯壞球,貝爾崔突然大動作雙手一揮,整個人激動跳了起來,隨後彎腰幫捕手撿球,主播搞笑幫貝爾崔配音:「這個我來!」

幫捕手撿完球以後,貝爾崔退出打擊區從容調整,接著與投手纏鬥到滿球數,一棒掃出右外野三壘安打帶動攻勢,拿波里(Mike Napoli)犧牲打送回貝爾崔,歐多(Rougned Odor)補上陽春砲取得2:0領先。

貝爾崔大動作幫捕手撿球的特別舉動隨後登上大聯盟官網,報導笑稱貝爾崔是個以怪癖聞名的男人,喜歡單膝跪地開轟、痛恨被隊友摸頭,今天對光芒又多了一個新的戲碼。究竟貝爾崔為何會有此舉,官網搞笑推論貝爾崔是個熱心助人的傢伙,就算對方不是隊友也照幫不誤,他可能是怕光芒捕手蘇克利(Jesus Sucre)撿球的時候不小心拉到,決定自告奮勇,還搞笑提醒蘇克利去道謝的時候千萬別摸崔哥的頭。

崔哥熱愛單膝跪地開轟:

beltreknee.gif

崔哥痛恨被別人摸頭:

beltrehead.gif

崔哥搶著幫捕手撿球:

beltreantics.gif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