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王維中挨轟失關鍵1分 苦吞本季首敗

2017/07/24 11:27

王維中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效力釀酒人3A的台灣投手王維中,連續2天登板救援,今天平手時遭對手擊出1支陽春砲,失掉關鍵1分,也吞下本季首敗。

王維中昨日中繼1局,僅用9球投出三上三下、2K,連續5場中繼無責失分,今天於8局上再度登板,首名打者Zach Borenstein於1好球後敲出右外野陽春砲,自己跑回響尾蛇3A超前分,挨轟後王維中回穩,連拿3出局下莊,用球數依然精簡,1局只用10球,9顆好球,送出2K,只因全壘打失1分,防禦率2.15小幅提升,釀酒人3A最後1分差吞敗,王維中承擔本季首次敗投,戰績5勝1敗。

台灣在小聯盟奮鬥的投手,除了3A層級的王維中,印地安人高階1A的江少慶與響尾蛇新人聯盟林凱威,今都先發出賽。江少慶主投6局被敲9安(1轟)失4分(皆責失),隊友連6局遭封鎖,江少慶吞下本季第8敗,陷6連敗低潮,上一回奪勝已是5月29日(台灣時間)。林凱威本季第6度出賽,先發4.2局失3分無關勝敗,首勝尚未開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