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將首訪南韓 女神潔西卡開心倒數

2017/07/24 15:26

柯瑞將首度訪南韓,並參加綜藝節目錄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州勇士2屆MVP柯瑞(Stephen Curry)今年亞洲行將首度訪南韓,為迎接這位NBA超級巨星到來,娛樂圈先行於社群媒體PO照倒數,去年冠軍賽曾受邀觀賽的潔西卡也在其中,身為柯瑞球迷的她期待偶像到來。

柯瑞近日隨代言的運動品牌開啟亞洲行,首站先訪中國,包括北京、成都、杭州等地,下一站就是南韓,26日他將攜手效力小牛的弟弟Seth Curry一同錄製南韓人氣綜藝節目《無限挑戰》。日前已有南韓藝人PO照倒數這位球星來訪的日子,包括倒數4日男團GOT7香港籍成員Jackson(王嘉爾),倒數3日的潔西卡,今天則是「無限挑戰」主持群。

潔西卡曾是少女時代成員,單飛後人氣依然旺,去年受邀出席總冠軍賽第5戰,球場還播她的歌曲助陣。在美國舊金山出生的她,也是知名的「勇迷」,還透露過最喜歡的選手就是柯瑞,年初收到柯瑞親簽球衣也曾PO網分享。

「無挑」主持群。(無限挑戰官方instagram)

潔西卡PO照期待偶像到來。(取自潔西卡instagram)

GOT7成員Jackson。(取自Jackson instagram)

潔西卡是勇士球星柯瑞球迷,去年曾受邀觀冠軍賽第5戰。(取自潔西卡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