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神鱒炸裂帶頭轟 波瑟羅單月第二次完投敗(影音)

2017/07/24 16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塞揚右投波瑟羅(Rick Porcello)今踢館天使仍與勝投無緣,主投8局雖挨3分陽春砲仍力繳優質先發,然而隊友受制天使菜鳥菜鳥布利德威(Parker Bridwell)嚴重熄火,最終紅襪以2:3惜敗天使,波瑟羅悲情苦吞近日第二場完投敗。

上屆豪取22勝勇奪美聯賽揚獎的波瑟羅,本季表現判若兩人目前累積4勝13敗,已將近一個月沒拿勝投,今對天使前3局頻飆K一分未失,4局下首度遇襲、被昨天才開轟的西蒙斯(Andrelton Simmons)扛出陽春全壘打。

紅襪打線隨後反攻,5局上連三安追平比數,6局上H.拉米瑞茲 Hanley Ramirez開轟取得2:1領先,攻守交換後波瑟羅再度失手,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擊出中外野陽春砲再度扳平,7局下天使老將瓦布耶納(Luis Valbuena)在0好2壞時逮中紅中速球,掃出右外野全壘打取得3:2領先。

天使扛出三發陽春砲。(USA Today Sports)

紅襪8、9局六上六下一分未得,力撐8局的波瑟羅苦無火力支援再度吞敗,近三次先發登板一勝難求,2度完投8局承擔敗戰。波瑟羅賽後表示自己感覺很好,只是那三顆球投得太紅中、球質差才會挨轟,「除了這個,其他都感覺很棒,不斷讓打者失去平衡、快速抓下出局數。只是我犯了3個錯誤,對上這些傢伙你可不能把球投到紅中,會讓他們予取予求。」

儘管本季戰績不佳,但波瑟羅從去年至今已繳出40場優質先發,在此期間為美聯最多,場均獲3.76分支援於美聯排名第31。

波瑟羅苦吞單月第二場完投敗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