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想與詹皇和平相處 厄文曾和Kobe請益

2017/07/24 17:09

厄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二當家厄文(Kyrie Irving)日前向球隊表態想離隊,讓不少人感到震驚,他的隊友也表示,過去大家相處很愉快,當然希望他能留下來。

「過去雖然我們也經歷過混亂的時候,但也都過去了,而且大家相處非常愉快,我希望Kyrie(厄文)可以一直和我們一起,一直以來我們都很開心。」得知厄文希望球隊交易的消息,有位不具名的騎士球員,曾向ESPN記者表達自己的想法。

厄文在2011年的選秀會上獲得騎士青睞,當時詹姆斯(LeBron James)已經前往熱火,兩人當時無緣搭擋。2014年時,厄文與騎士續約,原本期待能成為球隊獨當一面的巨星,但詹姆斯也在該年回歸,雖然這消息令當時的厄文感到震驚,但他選擇退一步,並試著與詹姆斯搭擋,而騎士的戰績也在他們的帶領下起飛。

今年6月也有外媒報導指出,厄文其實曾向Kobe(Kobe Bryant)請益,希望能找到與詹姆斯和平相處的方法,不希望重演過去「歐布」不歡而散的戲碼,但如今卻還是爆出厄文求去的風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