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環法自由車賽落幕 弗魯姆完成三連霸壯舉

2017/07/24 19:10

葛羅納維根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自由車年度盛會環法自由車賽今落幕,車手經過巴黎香榭麗舍大道後畫下句點,沒有懸念,天空車隊主將弗魯姆以54秒差距奪下冠軍,達成環法黃衫三連霸的壯舉,近五年奪下四冠。

環法是自由車三大賽之一,今年歷經21站、23天,總長3450公里的煎熬挑戰,弗魯姆脫穎而出,而台灣自由車品牌捷安特也沒有空手而歸,登山好手巴吉爾拿下象徵登山王的圓點衫,衝刺好手馬修斯也順利披上衝刺王的綠衫。

最終站總共有167名選手完善,最後主集團進入香榭麗舍大道後,各車隊卡位、破風,最終由荷蘭20歲小將葛羅納維根(Dylan Groenewegen)奪下第21站的單站冠軍,也是生涯首度奪下環法大賽的單站冠軍,賽後他激動的表示,能在香榭麗舍大道摘冠是人生難得得體驗,更是最高的榮耀,這是這輩子最完美的一天。

葛羅納維根衝線後激動慶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