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兩大王牌落難 道奇、國民將全力搶達比修

2017/07/24 19:31

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、國民兩大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和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今天雙雙因身體不適提早退場,克蕭賽後已被放入10天傷兵名單,歸期未定。根據ESPN資深作家David Schoenfield分析,克蕭的缺陣將影響道奇在731交易大限前的補強計畫,勢必會全力挖角遊騎兵強投達比修有,而國民隊也有可能來參上一腳。

遊騎兵總管丹尼爾斯(Jon Daniels)日前表示,對於達比修有的交易案抱持開放態度,不排除任何的可能性,據傳太空人、小熊、洋基和道奇等隊都想搶達比修,尤其道奇對他有濃厚的興趣,David Schoenfield指出,克蕭的缺陣有可能加深道奇交易來達比修的決心,而史崔斯柏格的狀況也將左右國民的未來佈局。

兩大強投今天雙雙落難,克蕭因下背部緊繃提前退場,賽後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,而史崔斯柏格則是因前臂緊繃疼痛,後天將回華盛頓接受檢查,傷勢目前不明朗。

道奇和國民分佔國聯東西區龍頭,兩支都是可望闖進季後賽的勁旅,而道奇戰績68勝31敗傲視全聯盟,如果能找來達比修,而克蕭能在季後賽前順利歸隊的話,有望組成雙王牌先發輪值,帶領道奇衝擊世界大賽金盃。若是達比修有加盟國民,也將與薛哲(Max Scherzer)和史崔斯柏格等人組成豪華的先發輪值,一圓冠軍夢。

David Schoenfield認為,達比修有目前的交易價值大幅提高,遊騎兵可以審慎評估各隊的交易報價再來決定,如果未來球隊有機會闖進季後賽的話,也有可能不會急著交易掉達比修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