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》新北青棒奪冠 籌組台灣代表隊

2017/07/24 19:27

新北市青棒代表隊榮獲玉山盃冠軍,青棒代表林鋅杰(中)將獎座贈與市長朱立倫(右三),新北市議員蔡明堂(右一)、總教練周宗志(右二)、教練鄭志強(右四)、教練王傳家(左一)、穀保家商校長嚴英哲(左二)、教育局長林奕華(左三)、教練田家銘(左四)。(記者張安蕎攝)

〔記者張安蕎/新北報導〕今年度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,新北市青棒代表隊榮獲全國冠軍,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接見教練團與選手,而青棒代表林鋅杰也將冠軍獎座贈與市長,與市民分享榮耀。

此次新北代表隊由穀保家商組訓參賽,在領隊蔡明堂、總教練周宗志、教練鄭志強、田家銘、王傳家領軍下,帶領穀保家商14名選手、鶯歌工商4名選手,一路擊敗十八個縣市隊伍,為新北市締造連續3年稱霸玉山盃的紀錄,並取得籌組台灣代表隊組訓權,九月將赴加拿大參與「U-18世界盃棒球賽」。

今年度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,新北市青棒代表隊奪冠,穀保家商14名選手、鶯歌工商4名選手及教練團至新北市府接受市長朱立倫、教育局長林奕華接見。(記者張安蕎攝)

獲頒本屆玉山盃投手獎的林鋅杰,在冠軍戰登板先發時,完投七局無失分,最快球速達149公里,是新北市這次奪冠的最大功臣,他表示,去年玉山盃表現不理想,被排除在國手名單之外,高三轉變心態、全心練習,不僅球速變快,變化球也逐漸到位,很開心這次的比賽讓他高中三年劃下完美句點,對於即將展開的世界盃,也會保持平常心去表現。

身兼領隊的新北市議員蔡明堂在獻獎後,詢問此次是否會頒發獎金?教育局專委顧燕雀說,此次玉山盃已發給十萬元培訓金,若中華代表隊在世界盃奪得前三名,教育局會專案簽呈獎勵金,給予參賽的八名新北選手。

新北市青棒代表隊與教練團、新北市議員蔡明堂(中)、穀保家商校長嚴英哲(後排左五)。(記者張安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